11一心一意等TBBT

【叶黄】狮子王1

导演叶修和摄像天哥去非洲拍纪录片然后碰到了黄毛狮子黄烦烦和黑毛狮子叶不羞的故事。

横线部分为狮群的故事。

----------------正文分割线-------------------------

叶修真正在非洲看到狮子的第一幕非常不友好——头黄毛雄狮扒拉着一块伪装成石头的相机,似乎随时准备把它一爪拍碎。

叶修撇过头看了看表情痛苦的七八号人,尤其是心疼相机心疼到脸都快绿了的黄少天,认为自己有必要调节一下队员们的情绪:“你们看这狮子这头毛,这傻样,像不像咱少天大大?”

气氛尴尬了几秒钟,大家纷纷放下手里的望远镜,把视线转移到黄少天的头上,别说,还真挺像……

“靠靠靠!!!都看我干什么干什么!那个傻逼狮子都快把我的一万块拍碎了只有老叶这种混蛋还能想起来开玩笑!果然不是你拿着经费巴巴挑了好几天的机子你不心疼!心真”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淡定的声音打断了,“文州,我决定这头狮子叫黄烦烦”

叶修胳膊碰了下旁边在正在素描这头狮子特征的喻文州,喻文州怀着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在这一页上做了标记——黄烦烦。

“靠!!!!!!!!!!!滚滚滚滚叶不羞你这个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说着拿起手上刚安好镜头的相机就要砸过去。叶修伸手一挡,“别,少天大大,黄烦烦马上要拍碎我一万块你准备有样学样拍碎我两万块?”

“嗯,真的已经被拍碎了”苏沐橙盯着小电视里传来的石头相机的实时画面头也不抬地补充到。

“这么不要脸的狮子竟然要叫我的名字!!!!!靠靠靠靠!!!苍天啊你快收了叶修这个王八蛋助我们脱离苦海啊我说!!!!!走走走!本少今天不拍了!不拍了!不拍了!”

看着正好到饭点时候明晃晃的太阳,寻思确实该回去了,叶修点了根烟,手往车窗上一搭。王杰希大眼一看,就打着了车,一群人就伴着不知名的黑人音乐说说笑笑浩浩荡荡离开了眼前的马赛马拉草原。

叶修嘬了口烟看着车窗外的草原,心里想着黄少天刚才的话。黄少天即承认了自己黄烦烦的昵称,又默许了叶修把这个昵称与狮子共享的馊主意。这个认知让他觉得心情不错,打算回去再做几个石头相机,好好记录这个黄少天的同名狮子。

 

被戏称为黄烦烦的狮子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个冷颤,这让他又回头看了一眼那个被自己拍碎掉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好在我们的黄烦烦是一头刚刚成年的天不怕地不怕的雄狮,虽说在自家狮群里暂时还不是最强壮的,但大家都知道,这只是时间问题,总有一天,黄烦烦会成为这个狮群的领导者,带领着剩下的幼狮和母狮,称霸马赛马拉草原。

想到这里黄烦烦才想起,自己跑得有点远,远到这个地界儿他有点不认识。他赶紧就近找了棵树闻了闻,果不其然,浓重的味道让黄烦烦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年轻雄狮经常犯的错误——跑到其他雄狮的领地里。

自知理亏的黄烦烦甩了甩头缩了缩脖子,一溜烟儿就跑了。

殊不知这一切都被这块地儿的主人看到了。主人叼着根草在一堆灌丛的掩护下悠然自得的观察着黄烦烦这个小崽子来到他的地盘,拍碎了自己地盘上的石头,闻了闻自己的味道,然后一溜烟儿跑了的全过程,颇有些嘲讽意味地低吼了一声。

还没溜远的黄烦烦听到这声低吼又打了个冷颤。“不能怂,正面刚”的想法第一个冒出来,却很快被否决了,他得先找到自家同伴。“哼,大不了我明天再过来跟你正面刚!谁怕谁!”黄烦烦一边如是想着一边回应似的也吼了一声。

“有趣。”

某狮听到这声挑衅的第一个想法。

“一边跑还一边挑衅,幼稚得如同毛还没长齐的小崽子。”

某狮嚼了嚼嘴里的草根后的第二个想法。



评论
热度(61)

© 11一心一意等TBB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