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心一意等TBBT

【叶黄】狮子王5

导演叶修和摄像天哥去非洲拍纪录片然后碰到了黄毛狮子黄烦烦和黑毛狮子叶不羞的故事。

横线部分为狮群的故事。

 ----------------正文分割线-------------------------  

剧情不太对的拍摄让黄少天很是烦闷,整理拍摄的视频资料整得一晚上都没出房间,十一点多了决定和制片探讨一下怎么办。

他气呼呼地敲开叶修的房门,却发现叶修竟然在看自己拍的《夜雨》,瞬间有些语塞。

叶修却不以为意地说,“怎么?黄烦烦又输给叶不羞了?”

“输什么输啊老叶!这俩完全不按剧本走好嘛!还有你这偷偷欣赏本少的《夜雨》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说着就往房间里头走,“终于肯承认本少比你厉害了?”

 “没事儿听听这夜雨声还挺解烦”叶修心头莫名冒出一丝不好意思,顺手关了页面,转头问到,“嗯?少天儿?有什么新的想法?”

黄少天当下就忘记了叶修看《夜雨》这件事儿,转而把一堆资料往叶修电脑桌上一拍,“老叶,给你看看这不按剧本出牌的俩货一个星期来的连贯剧情”

叶修看着黄少天动作流畅地插上U盘,打开了一堆视频文件,就开始掌控节奏地解说起来。其实不用黄少天说他也知道拍摄出现了什么问题。简单来说,就是黄烦烦对于争夺自家狮群的领导权看起来兴趣全无,并且不知道为啥自从一战而败以后就天天叼肉去找那头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独狮叶不羞玩,如果叶不羞是个母的,大家几乎就要认为黄烦烦在求偶了。这独狮叶不羞也没有一点身为独狮的自觉,竟然在只够转个身儿的一小片儿地上安然接受着黄烦烦叼来的食物,既不找回自己的狮群复仇,也没计划去抢黄烦烦狮群的领导权。

“总而言之,这一切太和谐了,我们真的拍的是狮子而不是大猫吗?我一度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啊!老叶你说呢你说呢?”黄少天并没等叶修回答,点开了最让他不解的一个视频,“这个最他妈诡异了老叶!你看看,简直称得上有生之年系列啊我说”

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黄少天拽着衣领子拽到了显示屏前。

“你看看啊老叶,黄烦烦竟然领着自己爹来见叶不羞,搞得跟见家长一样难不成这两只都是弯的???咱们这是多悲催,拍两只狮子搞基台里能给过审?铁定不能啊!”

这场面饶是叶修也没想到,不过他关注的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搞基,而是黄烦烦他爹见到叶不羞时候那微不可察的轻微一低头。一个大胆的假设冒了出来,叶修打算找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少天,你去把大家都叫来,我们临时开个会。”

以黄少天卓著的行动力,趁叶修点根烟的功夫儿,七八个人就把叶修的房间塞了个满满当当,大家主动跟着黄少天往电脑周围移动,搞得叶修只得退至床头柜附近。

“老叶找大家来就是想听听大家对于黄烦烦和叶不羞搞基这件事儿的看法。”

叶修心头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谁TM要说这了?然而还没等叶修开口纠正,大家就开始就黄少天提出的问题发表起了看法:

“你俩终于出柜了?”苏沐橙第一个提问到,还暗暗冲他老哥叶修伸了个大拇指。

“什么玩意儿????”一直在屋里倒腾石头相机鳄鱼相机装饰连外景都没出过的方锐一脸状况外。

“我觉得少天其实是在说那两头狮子吧”喻文州边说边递给叶修一个“我救场你是不是欠了我个人情”的眼神。

“滚滚滚滚滚滚!节操呢!我说的是狮子狮子狮子!谁要跟老叶这种家伙谈恋爱!我要出柜也是跟咱们小周!起码颜值上还是能配得上本少!懂么懂么懂么!”

叶修终于在这一阵咆哮中扒拉开众人,坐到了电脑前,“我是让大家看,黄烦烦他爹对着叶不羞这一低头,注意到了吗?”

“狮子可没有这种礼节,除非叶不羞曾经称霸这片草原”叶修脑海里划过一些脑补出的叶不羞的经历,转过头,看着大家继续道,“如果让我猜,叶不羞后面会有很多戏,比如,重新夺回马赛马拉中央大湖之类的。”

叶修突然正经起来一下子就把大家跳脱地脑回路拖回了正轨,讨论了一会儿大家各自回屋思考后面的拍摄思路,满当当的屋子突然只剩下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气氛一度有些尴尬。

“少天大大今儿怎么突然情窦初开了?看上谁了跟哥说说呗”

“谁发情了老叶!要点脸!”黄少天像是突然想起大家的调笑似的补充着,“看上谁也不会看上你的!你这种不要脸的注定孤独终老!不要怪本少没提醒你我说!”

叶修的眸子突然有些深沉,“少天,跟我出去一趟,我想看看叶不羞。”然后不由分说地拉着黄少天就往外走,到门口却又松开手,“拿上俩夜视仪。”

黄少天直到室外都还觉得今天的老叶怪怪的,却又说不上来。他扭头瞥瞥老叶,整个人都蒙在暗夜里,只有烟头处的一点火光照出些微的轮廓。黄少天又抬头看着草原上的星斗满天,感觉一些硬生生被压到心底好几年的情愫,像这满天繁星一般漫开在心底。

因着大家几句调笑,和叶修奇奇怪怪的表现,黄少天此刻,感觉心里淌着一整个银河一样平静而满足。


评论(5)
热度(44)

© 11一心一意等TBBT | Powered by LOFTER